道歉

请允许我给事件之外的大多数道个歉,我今天上午在公共群组发表了一些影响不好的言论。

事件的起因,是因为我在某“AI&CS”资料分享与匿名交流群群被四位匿名的同学进行造谣、取笑和人身攻击,当然这里面不光是本学院的人,甚至还有素未谋面的某社科同学等。实际上,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,当然也不仅仅是针对我一个人,前面很多次我都选择了忽视。

但是,即使是一句轻描淡写、荒谬之极的谣言,重复了几百遍之后,也有人会相信这就是真相,我所厌恶的就是这样。我并非本意要说这么恶毒的话语,我作为实名站出来的一个人,面对着群里匿名的几位,不说些这样的话,真的对他们不痛不痒。

我并不是一个内心强大到不在意他人目光的人。实际上昨天晚上,我因为这样的攻击在夜里辗转难眠,早晨又早早地惊醒过来,然后看到那些轻佻的话,气得发抖。

我相信大多数的同学都是亲切友善的,也有不少同学向我发来安慰,我真心地感谢你们。

也请各位同学不要再在其他的地方传播相关的事情了,我们读大学是来读书,接受教育的,不是来毁掉别人的。

最后这段话,是写给那些存心要迫害我的人的:

如果你真的平白无故地来伤害我,那我也不会妥协,一定要你付出应有的代价。

汪福运